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建華校友會捐贈賑災善款


捐贈善款後合照


烏代表接收建華校友會賑災善款


烏代表對滿堂建華校友代表談話
  

莫拉克颱風帶來前所未見的豪大雨,導致8月8日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南投、花東等縣市遭受50年來最嚴重的水患襲擊,一夕之間許多鄉村全遭滅頂,身家財產被水奪走,對外橋梁道路肝腸寸斷,還有無數人民受困災區等待救援,當務之急,不只救災工作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同胞遭受天災,我建華校友愛心不落人後,多位建華校友先進,都付出自己棉帛之力,希望能幫助台灣災民渡過難關。
 
  今早滿堂建華校友會長劉謝坤率領校友們,集體到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由烏元彥代表、僑務組組長蔡亢生組長、張文華秘書接見校友們,及接收滿堂建華中學校友會為台灣 88 水災募款賑災 ,所捐贈善款 242'000 銖。

  天災是無情的,是不可避免,可是,人間有情,在這邊我建華兒女付出鼓勵與支持,讓大家知道,任何受傷的同胞都不孤單,讓身心受傷和家人離去的同胞充滿走下去的動力。

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泰國建華中學校友會

校友會地址:522/150 Soi Songprang Asoke-Dindaeng Rd, BKK. 10400 傳真 02-6419724
校友會網址:http://bamtham.blogspot.com(歡迎上網)
Email:jeanhwa_bantham@yahoo.com (歡迎來信)

滿堂建華校友會 邀 請 函
第三屆校友大會 暨 中秋聯歡晚會要開了 竭誠歡迎 所有建華人 共 襄 盛 舉
日期:2006/09/26
中秋聯歡晚會pm 18:00
總幹事:畢傳德
連絡人:劉思通、朱煥英、邱美英、畢傅德、番汝麗、陳美琴、馮麗華、孔景明
聚會地點:豐順會館
地址:泰京沙吞縣拍喃四路界沙攀庫巷門牌五十號
50 Soi Sapanku, Rama 4 Road, Toong Mahamek, Sathorn, Bangkok 10120, Thailand
Tel: 02-679-9988 Fax: 0-2679-8095 Email:info@hongsoon-th.com
web:http://hongsoon-th.com/
備有精緻點心及豐美佳餚等待《您》的到來

建華校友會 會員大會議程
大會開始 司儀主持( 孔景明擔任 )
議程:第一階段前一屆會務總報告(時間在90分鐘內達成)
1、劉會長致歡迎詞及介紹《承先啟後 共創建華》這本書。
2、常務委員致詞(或推代表)。
3、貴賓致詞 (若有、如學校代表或滿堂領導們。)
4、各區分會長致詞(若有、請事先安排。)
5、總幹事報告(總結會務重點報告、會同書面資料。)
6、各組長報告 (事先安排、如財務組、康樂組、、、。)
《《《休息15分鐘》》》
第二階段 前一屆領導們選舉(時間在90分鐘內達成)
歷經兩年一屆的時間、更盼望年輕的建華菁英參與服務、
1、推選常務委員(七人、熱心校務且有其代表性。)
2、推選校友會會長。
3、推選各區分會長(曼谷區三位、台灣區、清邁區、清萊區、大其力區)
4、推選各班屆代表人或延續第一屆原班人馬,(籍以加強緊密的連絡、落實團結的互動,讓各班代表們增其 榮譽與責任。)
5、推選財務組長、康樂組長、(其餘是否免)
6、未盡事宜,請臨時提案是盼。
備註:每一職位可推薦一至三人、每一職位每一選舉人可舉手一次。
須安排讀票(人)在兩旁統計


本校校友會的成立主要目的在於促進母校與校友之間的互動與互惠,藉以集結校友之力,共同為全體校友服務,並同心協助母校發展。

本校自民國46年創校迄今歷經52年,其間雖經改制、遷校,但始終持續穩定發展,為社會培育許多優秀人才與社會菁英,目前本校校友已近萬人,海內外均設有校友分會,藉由校友會發揮聯繫與服務的功能,海內外校友對母校均能有強烈認同與支持。

校友會永久信箱
Email:jeanhwa_bantham@yahoo.com

聯歡晚會負責人
聯絡:畢傳德 總幹事
Email:ma_kan49@hotmail.com


網站負責人--歡迎校友投稿
聯絡:李紹文 +66 829 787 779
Email:leeshaowen@gmail.com
skype:leeshao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