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建華校友會捐贈賑災善款


捐贈善款後合照


烏代表接收建華校友會賑災善款


烏代表對滿堂建華校友代表談話
  

莫拉克颱風帶來前所未見的豪大雨,導致8月8日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南投、花東等縣市遭受50年來最嚴重的水患襲擊,一夕之間許多鄉村全遭滅頂,身家財產被水奪走,對外橋梁道路肝腸寸斷,還有無數人民受困災區等待救援,當務之急,不只救災工作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同胞遭受天災,我建華校友愛心不落人後,多位建華校友先進,都付出自己棉帛之力,希望能幫助台灣災民渡過難關。
 
  今早滿堂建華校友會長劉謝坤率領校友們,集體到駐泰國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由烏元彥代表、僑務組組長蔡亢生組長、張文華秘書接見校友們,及接收滿堂建華中學校友會為台灣 88 水災募款賑災 ,所捐贈善款 242'000 銖。

  天災是無情的,是不可避免,可是,人間有情,在這邊我建華兒女付出鼓勵與支持,讓大家知道,任何受傷的同胞都不孤單,讓身心受傷和家人離去的同胞充滿走下去的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