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追思 曾傳泉 校友

記得今年春節我和淨宇回滿堂完婚後數日,每年一度的校友會在母校的大禮堂校友聚餐會中最後一次看到曾傳泉學長,原來魁梧的大個子帥哥,變成一個瘦弱的人,離開時曾學長紅了眼眶,可能是自知時日無多,太多的不甘心和太多的不捨,害他熱淚盈眶,大家看了忍不住都紅了眼眶,無情的病(大腸癌)把一個好好的好爸爸,好丈夫,好的傑出校友折磨得如此不堪。
  記得三年前他第一次來號召我們重組在台校友會時,是一個流行柒髮一身時尚穿著的大帥哥,曾帶領在台校友到他自己的柆柆山農莊玩了兩天,我們雖然相相差25屆,我們談笑間沒有何年齡的隔閡,他一直和我們討論如何合力改善母校的教育環境,讓學弟妹別輸在起跑點上,校友會的網站要多樣化,網站經費由他全負擔,為了校友會他台灣泰國兩邊跑,他的付出讓我感動,畢竟有錢的校友不少,但有錢又有心的校友不多,他真是我們的學習榜樣。
  傳泉學長在這競爭激烈的商場上事業仍如日中天,在做台灣進口泰國貨市場中,他自創品牌,在所有泰國貨市場都摆滿他的貨,他那深謀遠慮的遠見韜略,早在多年前就占有大片市場,建華幸有位如此傑出但又如此平易的校友。
  今年二日二十日,他走了,叫人怎能不心疼,儘管我們有著萬般的不捨
,但我想冥冥之中自有定數,肯定是因為他人太好了,真是天忌英才,家人於五日三十一日建華在曼谷家裡舉辦百日追思會,他帶走我們對他的祝福,也帶給我們對他的無限的思,讓後輩我們永遠懷念他的德行,要讓後來的學弟妹知道曾有這樣的一個好榜樣讓我們學習,今天寫上我對曾傳泉學長的思念,作為追悼曾傳泉校友對教育和母校的傑出貢獻。
                  第三十屆校友 李紹文 2009-08-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