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滿堂建華中學校友基金會募捐緣起


滿堂建華中學校友基金會募捐緣起....李心通 校長

滿堂建華中學校友會成立的宗旨, 除聯絡校友感情, 互相提攜, 共創榮景外, 亦希望凝聚歷屆校友力量, 支援母校改良教學環境; 提升教學品質, 使母校繼續成長, 永為泰北華校的表率。由於校友們關愛母校, 傾力支持, 捐輸回饋, 使校友會在短時間內即能為母校興建了一棟教學大樓, 緩解了母校課室不足之窘境, 也由此顯現出建華校友團結的力量及熱愛母校, 關懷華教的崇高理想'故深獲各界團體讚佩。亦使滿堂建華校友會之聲譽在僑界鵲起o

本年中秋節, (西元 2010) 校友會更進而於歡度佳節時, 宣佈成立了一個基金會, 目的是要籌聚一分基金, 來促成校友會成立時, 所揭櫫的各項宗旨之實現。並協助母校改善教師待遇, 强化師資素質及獎助清寒績優學子, 助其完成學業。

校友基金會, 雖經大家精心籌謀, 仔細擘劃, 始告成立, 但要籌聚基金, 使其成功與壯大, 必須凝聚所有「建華人」的力量並籲請社會各界, 鼎力相助, 始能竟功, 故我們謹在此呼籲建華校友, 請用您的愛心, 為這一善行, 出一把力, 踴躍捐輸, 共襄盛舉, 捐款不計多少, 均代表您的愛心, 我們竭誠歡迎,聚腋可以成裘, 匯聚校友的力量, 就是母校的強力靠山, 母校將來的發展, 有賴各位的熱心回饋與支持。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