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感情與公益-朱煥英

[建華校友會]成立已滿二年,在各位學姊學長的領導下,帶我們走過這一段酸、甜、苦、辣 的路程,有溫馨,也有波折,無論如何還是造就一些成績,如為母校建立了校友大樓,協助有難的校友,亦替校友舉辦多項活動,最重要的是將零散多年的校友凝聚在一起,成為大家聚集中心點,也拉近了彼此之間感情, 從首屆到目前的三十幾屆,讓年輕一代與老學長學姊們相識相逢,並傾聽他們述說我們的歷史及寶貴經驗, 十分難得,這點點滴滴可是[校友會]為我們所帶來的。
[校友會]今天的成績不是白白得來的,須經過時間的煎熬,校友們的心血、精力、財力、才能及團結精神慢慢建立起來,沒錯!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要一步接一步往前走,不可間斷,所以校友們! 我們這個家還需要更多人的關懷,更多的付出,對感情而言,只要有一天在建華唸過書,你就是建華的子弟,古人說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這個校友會也就是我們的另一個家,不但等著孩子們的歸來,還等著大家的團結力量,回來吧! 把這個家再擴充,讓她更輝煌更雄偉,不要再推辭了。校友會不僅與我們有很深的感情,校友會也可是公益事業,透過本會可讓我們發揮愛心,因為還有許多在校學弟學妹們需要大家的關心,每人只要憑自己能力所及,聯合伸出援手,協助她們,拉她們一把。總之還是希望把這個大家庭建立起來,將來可成為下一代的避風港,也讓校友們有歸屬的地方,所以要讓他延續下去,一代傳一代.....
這兩年來斷斷續續參與會內活動,雖未全心全力投入,仍學到很多東西,增加自己組織能力、學著舉辦活動、廣結善緣、及在團體生活裡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另外更值得再提的是,能聽到學長們述說以前的故事等等…..
校友們 !

จงภูมิใจเถิดว่าเราเกิดและโตที่บ้านถ้ำ มีลิงเป็นเพื่อน เรียนที่โรงเรียน ต.ช.ด
( 建華)และอยู่ใต้บรมโพธิสมภารขององค์พระบาทสมเด็จพระเจ้าอยู่หัว



朱煥英 於曼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