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毛們不一樣 李祖耀

2019年9月8日
特地為參加母校滿堂建華中學校友會舉辦的中秋聯歡會飛回曼谷,今年校友會主辦活動的籌備小組,歷經多次用心的會議協商,所表現的成績單,終於呈現在大家眼前,有目共睹此次活動,毋庸置疑,這是歷來之最,是中秋聯歡活動中的另一層次的最高境界,感謝各位籌備小組成員及所有參與演出的校友,同學們:各位辛苦了!妳(你)們辛勞的付出,換來我們所有滿堂孩子,建華人的自豪,這是一場超出專業的專業,活動的演出,編排的恰到好處,全程無冷場,節目一個比一個的令來賓和與會校友在期待中,得到深感值得的回報,演出節目的過程,精彩得令人有一種震撼人心的感覺,尤其,最後壓軸登場的世界各國的滿堂美女的演出,說句內心話,妳們搭配得實在是太美,太完美...。
這是校友會舉辦中秋聯歡會以來的前所未有,如此精彩的編排演出,真有夠專業,妳(你)們太有才了,為妳(你)們點一百萬個讚!我們當該提升自我,無論是在職場,在事業,在為人處事,我們滿堂孩子,建華人就理應獲得無限的喝彩,始終,滿堂孩子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合群,那麼的肝膽相照,同心協力,共襄盛舉,這一次的活動辦得超出了專業的專業...。
讓我們共同來為中秋聯歡會中的點點滴滴,播放出去,讓遠在他鄉異地的滿堂孩子,建華人同時也能觀賞妳(你)們的「我們不一樣」,讓大家告訴大家,我們校友會的中秋聯歡活動,辦的是多麼的不同凡響...。
最後,祝願滿堂孩子,建華人:開心快樂,家庭幸福,人生美滿,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我們都要健健康康,有尊嚴的走到最後...。
滿堂 建華中學第十屆校友 李祖耀 為今年中秋聯歡活動有感提筆,以感恩之心,感恩滿堂村的建華中學孕育了我們這一代自豪的滿堂人。
2019年9月9日 李祖耀 寫於 曼谷小窩...

沒有留言: